破冰活动促进合作精神,拉曼大学踊跃欢迎新生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江雪玲 报导

(金宝14日讯) 拉曼大学于当天举办了一项破冰活动,成功吸引了220名学生前来参与。学生们须在这项活动勇闯10个关卡游戏才能过关。



参加者们正在报到和分组。


修读金融系的林鎮澔为该活动的主席。他表示,这次的破冰活动主要是为了能够让新生们可以熟悉新的大学环境,以及可以让他们有机会认识到更多的新朋友,以便做好心理准备来迎接大学生活。

与此同时,修读公共关系科系的杨佳怡和修读理科基础班的黄家俊亦不约而同地认为,参加此活动使他们结交到更多的朋友,从中学习团队的合作精神。

“我们共用了四天的时间来准备这次的破冰活动。筹备过程中,我们在寻找赞助方面遇到了少少的问题,幸亏到最后可以顺利地找到了赞助商,”林鎮澔这么表示。

他补充,这次的活动共花费了600令吉,其中的250令吉是拉曼大学提供的,而其余的则是其它的赞助商提供。

破冰活动里的10个关卡游戏花样百出,其中包括水球,闪球,考验新生们常识问题的筷子夹兵乓球等等。大多是考验新生们的团队精神,并促进彼此之间的联系。



其中一队的参加者正在玩着考验常识问题的游戏。

该活动共有大约50名学生参与筹备,这包括委员们,辅导员,辅助员和急救人员。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