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理学系第二届舞会,为幸运之家筹逾3千经费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影,报导:李祖儿、文惠

拉曼大学理科系举办以婚礼Los Regalos舞会,成功怡保幸运之家残障儿童福利中心筹3000令吉经费

这场315举办Los Regalos舞会,吸引数以百的拉大生盛装打扮参与这场为慈善而举办的舞会。

大会主席Sandy Chuah Ching Yew披露,是拉大理学系第二次举办舞会,而Los Regalos在西班牙文里的意思「礼物」。


她希望,借这场舞会为让学生关注残障人士的问题和需要,同时协助他融入社会。

大会主席Sandy Chuah为舞会致开幕词。

当晚的舞会在各种精彩的歌舞及器表演下舞会展开序幕,而「舞会王子及公主选举环节更掀起舞会的高潮。

在参与者的投遭,来自理学系三年Yip Keh LynChua Kheng Wen成功被推选为当晚最高人气男女。

Yip Keh Lyn(左四)Chua Kheng Wen (左五)成为当晚的“舞会王子与公主”。

接着,大会也举办幸运抽乐队MH2O人听出耳油的情歌表演,使面更热闹非凡。

晚会尾声,穿起婚及礼服的大会模特儿的带领下,同与会者一同跳起滋舞,晚会划下圆满的句点。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