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系列1:雪中送炭见真情,助人为乐献爱心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陈杰莹 报导
黄渝婷 摄影

(金宝23日讯)拉曼大学社区服务团与金宝红新月会组织于星期日上午举办了 “Food Parcel Event”,目的是援助双溪古月贫苦人士,捐赠生活物资与善款之余,也将新年气氛带进村子。

拉大社区服务团主席王素韵表示这是该团第一次与金宝区红新月会合办类似活动,双管齐下向外界与校内筹款。

“此项活动大约筹备了一个月,共有余30名团员参与其中。”她说道。

这次活动捐赠的物资有粮食,洗衣粉,柑,饮品与礼篮。此外,团员们也将春联与自制新春饰品挂上村民家。

团员们为村民住所挂上春联

受惠村民蔡锦祥,36岁,透露因父亲患上糖尿病,而他小儿麻痹症无法工作,导致无法承担家计,然而政府所施予的援助金并不足于应付生活费,但所幸这一次的活动及时缓住了其燃眉之急。

所有团员与蔡锦祥父子合照

另一名受惠人士蔡沁妹表示:“对于他们的捐献,我很感动并衷心感谢他们。”

蔡沁妹目前因必需照顾车祸瘫痪的儿子而无法工作,但又无法取得政府援助金,一家三口得依靠大儿子打工养家糊口。

蔡沁妹谈及爱儿经历眉宇之间不禁展露忧愁

“人间送温情,如果其他人都像他们一样,那么这世界就会和谐平安,”蔡村长恳切的说道。

蔡村长希望多举办类似活动,以让更多的贫民受惠

蔡村长对于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团员表示满怀感激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将爱与关怀传承出去。

此次活动预计共有30余户贫苦家庭受惠,除了双溪古月,团员们也将爱散播到万邦刁弯。


Filed Und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