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左脚踩油门,轿车撞入家宅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陈炟谕,李佩霜报导
郑邦聪 摄影

(金宝26日讯)一名住在东湖住宅区的拉曼大学生于昨日下午倒车时,不慎撞毁邻家铁栅及落地玻璃窗。

肇事者王姓同学受访时表示,当他在倒车的时候,左脚不自觉的使劲踩踏油门,造成车子猛地撞向后方的铁栅,导致其铁栅门倾斜且几乎脱落,落地玻璃窗则粉碎。

轿车的撞击力,使到铁栅倾斜、落地玻璃窗破碎。

据悉,该住家因长期空置所以事主向来将其车子停放在屋前的停车位。

事发当时,事主一如往常将其车子以倒退的方式驶入停车位,疑贪图一时方便而在没有关上车门的情况下以左脚踩踏油门倒车,右脚则悬挂于敞开的车门外。

这起意外的肇因相信是由于事主不良于运用左脚踩踏油门所致。

此外,事主的轿车车门也遭受撞损,但车尾竟奇迹似的未遭撞毁。

王同学的邻居 雪琳(译音)透露,事发时,她甫抵达家门口便听到一声巨响。于是她便与叔叔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我叔叔听到撞击声后,连拖鞋都不穿,即刻前往了解状况。”雪琳表示。

“突如其来的撞击声的确吓倒我”

事发后,王同学主动联络该住家屋主,以寻求解决方案。

“屋主稍后会委托其友人前来处理,而我也会寻求其他人的帮忙。”王同学说道。

这起罕见的意外,庆幸的是该住家尚未出租给房客,因此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