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系列3:红衫军团临校园,扬眉兔气迎新年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林逸筠 报导
张静雯 摄影

(金宝25日讯)随着新年的临近,拉曼大学广告系学生于今日在校园举办了“红衫活动”,个个身穿红衣,目的是把新年的气氛带进校园内。

“红衫活动”主办人黄政鸿

“红衫活动”主办人黄政鸿表示由于学校的生活较为乏闷,所以他才有发起此次活动的兴致。此外,他还补充说本来这次的活动只有广告系的学生参与,没想到新闻系与公共关系科的学生也积极地参与。

“这次红衫活动反应不俗,召集了约莫1,400 名学生参与其中。”


所有支持“红衫活动”的学生合照

公共关系科的学生黎于凤透露,她感到很开心因为大部分的同学都踊跃参与此活动。不但如此,红衫活动也能营造新年的气氛和一股想唱新年歌的冲动。

另一名公共关系科的学生黄书璇则表示,她是透过“面子书”得知这一次的活动。

“对于此活动,大家都显得非常热情。”她说道。

再者,另一名新闻系的学生黄渝婷说道,她本身就非常喜爱红色,所以就对这项活动表示无比的支持。

对红色情有独钟的黄渝婷

“我认为红色是华人最喜爱和最旺的颜色,所以大家应该对此表示支持。”她透露。

黄同学对这次活动表示欣慰,因为同学们的支持带动了大家的合作精神,也把新年的气息带入校园内。


Filed Und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