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杂志走入校园 分享彩妆秘诀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罗静丽 报导/摄影

(金宝31日讯)本地知名时尚杂志ifeel 走入校园,让金宝拉曼大学生有幸一窥时尚杂志的制作 过程以及当季最夯的彩妆示范。

这场校园分享会于下午1时在金宝拉曼大学的Block C举办。ifeel总编辑Jeen Le与现场观众分享时尚杂志的必需元素,也介绍了ifeel举办的各项活动如ifeel girl search ifeel boy search,鼓励少男少女们趁年轻追求自己的梦想,让“星梦”成真。同时,她也呼吁大家去ifeel的面子书专页及浏览ifeel的官方网站以取得最直接的时尚资讯。
ifeel总编辑Jeen Lee与金宝拉曼大学学生分享有趣的杂志生活。
分享会的另一个焦点是Diva Production Make Up Academy创办人兼彩妆大师Deric Lim现场示范简单易学的彩妆。Deric 为两位人气艺人模特儿Josheen Ma Xinle化上韩系彩妆,并表示一个人的外在包装是很重要的,只要突出自己五官上的强项,其实人人都可以变得很漂亮。

彩妆大师Deric Lim现场为毕业自本校的人气模特儿Josheen Ma化上韩系彩妆。

化上彩妆后的模特儿Xinle

ifeel总编辑Jeen Lee受访时表示,对有兴趣朝杂志发展的学生,应该果断地朝自己的梦想出发,因为能将工作时间付诸于一个自己有兴趣的行业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她也鼓励怀着“星梦”的少男少女利用ifeel这个平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别让青春留白。
她略带遗憾地表示这场分享会的反应并不如预期中的热烈,这应该归咎于场地太大,无法和观众取得最直接的互动。

现场除了有赞助商MariGold免费派送饮料及FreshKon宣传隐形眼镜外,ifeel也在现场摆设摊子贩卖ifeel杂志,并随附送装满赞助赠品的礼品袋。 

此外,分享会接近尾声时也颁发了五份知名化妆品商Majolica Majorca的礼品予五位幸运的观众,为分享会划下完美的句点。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