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藏身女生宿舍厕所 动机不明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周俐妤    报导

(金宝 23日讯)西湖学生宿舍区的治安再次亮红灯,这次竟然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闯入女生宿舍并躲在厕所内,动机不明。

这件事情发生在16下午130分,位于曼彻斯特 ( Manchester ) 的学生宿舍。

揭发此事件的余同学说,“由于屠妖节和回历新年都坐落在同一个星期,有些院系索性让学生们享有一星期的假期,所以大部分的屋友都回乡了。我来自东马,不想回乡,所以只好留在宿舍内温习功课。”

当天她没有任何课,所以无需上学。中午,她就走到保安亭附近的摊位购买午餐,并在享用完午餐后,准备到房间外的洗手盆清洗饭具。

“我在洗饭具,不到五分钟,就有位印裔男子从厕所走了出来,我当场被他吓了一跳。

“我住的是女生宿舍,他不是屋友的朋友,房东也没有吩咐任何人前来维修水喉或电线之类的事。而且那位印裔男子的样子与穿着打扮一点都不像一位学生。

“他见到我时,还故作镇定地用马来话告诉我“借厕所”。我还来不及反应,他已经慢慢地走往大门,并离开屋子。”余同学心有余悸地表示。

她怀疑那位印裔男子知道居住在这间宿舍的学生们,无论是外出还是进了屋子后都不会把铁门锁上,所以才斗敢闯入屋子并躲在厕所里,等时机成熟后便开始干案。




金宝西湖学生宿舍区治安亮红灯。




J-ON在此呼吁所有的拉大生,在进了屋子或离开屋子后,请立即锁上铁门;在还没离开房间时,也必须确保窗口与房门已上锁;以免让不法之徒有机可趁。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