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南新村大扫除 学生村民乐融融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蔡静贤 报导/摄影

(也南4日讯)由拉曼大学社区服务社团主办也南新村大扫除今日在村长林新平和负责人徐慧娟的带领下,向村内四个地区进行大扫除及回收再循环物品。




村民和拉曼生齐心合力地为也南新村大扫除。


虽然对一部分的新村团体临时缺席而感到遗憾,但村长对支持这项活动的十二个团体和拉曼学生表示十分感激和欢迎,并深信每一个人的力量都是很强大的。

另外,县议员张佩铮在开幕致词时,也对支持这项活动的全部参与者表示万分的感激.


村长林新平(左)和县议员张佩铮(右)将树叶装入手推车为活动揭开序


幸苦筹备了将近三个月的负责人徐慧娟感慨万分,除了感谢金宝县议会赞助大部分的经费外,也非常感激参与者的付出。

她希望此项活动能提高村内的环保意识,也能让学生们从中学习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她也表示,她希望有机会再次来到也南新村举办儿童生活营或者其他有意义的活动。


负责人徐慧娟(右)颁发纪念品给村长林新平(左)。

活动开始前,天空灰灰暗暗的,让准备参与大扫除的参赛者都感到非常担心。所幸天空作美,在大扫除结束之后,天空才下起细雨。

这次的大扫除号召了近七十位村民和拉曼学生前来支持,其中包括老人和小孩。拉曼生和村民相处融洽,常在活动中混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拉曼学生陈晓梨(右)和村民阿姨们一起飙唱老歌

司仪陈宗元和村内的小朋友罗弘斌一起跳骑马舞



      拉曼学生邱冠杰表示,这项活动让他获益良多,并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他希望拉曼大学能多多举办这类型的活动。



邱冠杰表示,大扫除让他获益良多。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