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醉人的音乐 弥漫于拉大的天空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报导 梁美琪
摄影 邓翠玲

(金宝18日讯)马来西亚爱乐乐团在拉曼大学大展音乐才华,迎来现场约300名学生与观众连绵不断的掌声。

       这场由拉曼大学音乐学会,以及马来西亚爱乐乐团联办的音乐会,共邀请到五位分别来自马来西亚,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以及荷兰的音乐家。除了演奏乐器,此乐团的领导者Joost Flach也和现场观众分享了如何分辨音乐的层次,一些关于音乐的技巧,同时也现场地示范并介绍当天他们所带来的乐器,让学子们大开眼界,也对乐音开始有了另一面的认识。

    这次的音乐分享会共有六首曲子的演出,而每一首曲子都是由不同的乐器配搭而成。

    巴赫的《奏鸣曲》为这次的音乐分享会掀开序幕。双簧管(oboe),以及竖琴(Harp)的合奏让这首曲子特有一番风味。

Joost Flach(左)以及Tan Keng Hong(右)分别以双簧管和竖琴为现场观众演奏

  接着是Laurentiu Gherman大提再加上Tan Keng Hong的竖琴,为大家呈现的《物狂节》,木色大提琴配上闪亮金色竖琴给物狂节》刷上了轻快感.

大提琴与竖琴的配合

  小提琴手Ergys Koni以及中提Ong Lin Kern带给观众一首激情的《二重奏》,让观众陶醉在幽幽琴声中,一不小心就会陷入悲伤的情绪中。

优雅的中小提琴华丽演奏,让观众听出了耳油.

      当五位音乐家联手演出时,现场观众的情绪顿时随着音乐的起伏飚上高峰。
  
同台演出的五位音乐家以他们的双簧管、竖琴外加中小提琴,将华丽的音乐呈献给在场的观众.


  仅仅是短暂的一个小时三十分钟,时间仿佛被冻结了,被遗忘了,只有华美醉人的音乐深锁着每一颗跳动的心,将在场所有观众紧紧用在怀中。

现场约300名观众见证了这场非凡的音乐分享会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