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舞会 非一般入狱体验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张永佳 报导
邹丽莉 摄影

(金宝30日讯)越狱舞会让拉曼大学生初尝入狱的滋味,此次“入狱者”多达650名。

舞会是由预防犯罪协会、电影俱乐部、国际友好协会和棋盘游戏俱乐部联办,于前日(28日)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活动宗旨为预防犯罪的发生。

活动入场处两旁布置成古代和现代的监狱,同时展示各种惩罚囚犯的区域。礼堂前半段布置成监狱式的篮球场,后半段则被网笼罩着,让出席者亲身“体验”坐牢的感觉。

其中一名“囚犯”痛苦地等待被斩首。
拉曼大学副校长郑志成博士(右)和预防犯罪协会兼越狱舞会主席罗可璇以枪声为舞会掀开序幕。

当晚节目以花式表演--溜溜球打头阵,成功掀起了舞会的第一波高潮。接下来的歌舞表演及乐器演奏如许登场。

表演中还穿插延续宣传短片剧情的戏剧。现场效果把故事情节发挥得淋漓精致,尤其是警察追捕嫌疑犯的情节,让人有如身临其境的错觉。

天网恢恢,杀手与帮凶最终成功被警方逮捕。

一连串的节目后,主持人更以动感舞曲让现场变为舞池,工作人员、表演者、甚至贵宾也跟着舞动起来。晚会由630分至晚上1130分结束。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