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路泥路难阻人行路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拉曼公关系进驻怡保 首场接力活动献爱心


郑志威 报导/摄影

(怡保5日讯)配合拉曼大学十周年庆,以“改变人生,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公关系黄组成员在连绵数日的滂沱大雨后,终于在活动当天迎来阳光普照的一天,顺利完成在怡保区内举办的慈善性质活动。

对此,筹委会的节目策划经理黄明理表示,除了感谢众人的协助以外,还要感谢上天及时给予的恩赐,使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这项为“马来西亚肾脏基金会”筹款的接力活动,于三月四日的早上七时三十分至晚上七时三十分在怡保广场举行,吸引了来自不同邻域阶层的人士,其中包括了学生、警察、公众人士等参与此有意义的活动。

首次参与这项活动的李家毅同学,表示这个活动的意义非凡,希望自己能以最实际的行动来参与这个醒觉活动,为肾脏斗士也出一份绵力。

筹委会副主席黄劲鸿说到:“由于活动前数天的大雨让场地变得到处都是烂泥和积水,不过这一切都无法阻止大众为肾病人士鼓励的决心。”

除了环道接力跑外,筹委会也准备了许多节目以及美食摊位,精彩的表演如校友表演弹唱歌曲、拉丁舞、街舞和空手道表演等,都让观众们拍手叫好

这个活动也获得了马来西亚肾脏基金会会员的踊跃参与。负责人郑玉明女士表示,基金会从二十年前承办至今能屹立不倒全赖于此类活动为他们募捐善款,如今的会员更已经多达三千名。

“由于每次的洗肾费用都耗费许多,因此基金会的存在就是为了减轻肾脏斗士的负担,也帮助他们融入社会,避免被这个社会所隔离。”

主要赞助商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拉大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塞巴斯蒂安弗朗西斯教授,拉大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谢碧根和马来西亚肾脏基金会筹款经理辜女士受邀出席闭幕典礼。此外,马来西亚肾脏基金会代言人阿兹梓和珍妮也带同舞蹈团前来载歌载舞,共襄盛举。


全体工委和参与者都在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塞巴斯蒂安弗朗西斯教授(中间红衣者)的带领下准备在接力跑道上完成最后一圈的使命,也象征十小时接力正式告一段落,不过与肾脏斗士一起奋斗的精神却永不中断。

当晚司仪萨提亚(公关系三年级生),除了主持整个活动行程外,拥有一把好嗓音的她也带来了数首好歌。

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塞巴斯蒂安弗朗西斯教授,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谢碧根和黄组负责导师冯国雄老师在活动结束后与筹委会们合照,即使席地而坐也不在乎,毫无架子可言,右一为筹委会副主席黄劲鸿。


即使打着石膏,筹委会的赞助组副经理刘松寒也不敢落人后,在工作人员陈家俊的又扛又背之下,绕着跑道走完一圈又一圈,也引起朋友们争相模仿,纷纷背人前进。
最受欢迎的摊位之一,为黑白色的衣服天上色彩,就象征为肾脏斗士黑白困苦的生活带来希望,让他们从新融入这个社会。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