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花园后巷车祸 幸无人受伤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陈凯薇 报导/摄影

(金宝2日讯)傍晚五点半左右下着毛毛细雨,两辆国产车灵鹿与普腾赛佳在西湖花园四号路后巷住宅区相撞,汽车的前端被撞至凹陷,侥幸无人受伤。

驾驶灵鹿的女事主(不愿透露姓名)因赶着去考试所以在事发后立刻赶往考场, 而驾驶赛佳的男事主则留在事发地点等待警察的到来。

刘先生(男事主)说, 当时他独自从后巷驶出马路,驾驶速度缓慢,但看不见拐弯处有没有汽车经过,也许因为这样子就撞上了车。他估计驾驶快速的女事主同样是看不见他的车子。

事发后,两位事主都友善地互问对方是否受了伤。

案发现场的两位均是女事主的朋友透露,事发前女事主载着两位同学正赶往考场。

事发超过半小时后警察仍然未到,所以他们决定让拖车先把车子拖走,然后一起到警局报案。

女事主的灵鹿车头明显被撞至歪扁,幸亏事主与乘客都无大碍
男事主的赛佳车灯破裂,他希望大家能各自修理车子,不要争执赔偿的问题。
由于西湖花园居民众多, 脚踏车、汽车的数量日益增加,J-ON在这做个小提醒:汽车车速请放缓,脚踏车者也需注意每个拐弯处,放慢速度再往前行驶。巷路"如虎口,小心驾驶为上策。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