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一刻:摄影展览会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陈慧嘉 报导
纪健雄 摄影

(金宝6日讯)“这•一刻”捕捉着人们的倩影、生活、记忆与景物,让若干年后回首,“那一刻”是值得回味的。

拉大摄影学会这学期以“这•一刻”作为主题,以同学们所拍摄的照片作为展览会的主轴,作品环绕了整个A座礼堂,并以一颗大树作为整场展览会的中心,象征着“记忆不是一瞬间能抹去,就像树木不是一瞬间成长。”

树上悬挂着学生们的摄影照片。
现场以五个主题来贯穿整个概念,既喜(Joy)、悲(Sorrow)、爱(Love)、在拉大的时刻 (The Moment in UTAR)、及在金宝的时刻(The Moment in Kampar)

现场也搭了一个小帐篷,每半小时的时段有一个十分钟的电影可供观赏。 

此次活动主席符显宗(市场营销系二年级生)指出,自去年十一月就开始筹办这次的活动并在两天之内把整个场景搭起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告诉大家时时刻刻都要享受着每个过程,而照片,就是呈现出当下最自然的一个方式。”

符显宗(市场营销学系二年级生)道出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够招募更多有才华与有兴趣钻研摄影的学生。

“这•一刻”摄影展览将于拉大A座礼堂开放至三月八日,早上十一时至下午四时正。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