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梦想:从零到实现梦想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周俐妤    报导   
叶萱姿    摄影

(金宝26日讯)“每做一件好事,你就会有收获或回报,无论是有形,还是无形”,这是出自于拉曼大学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塞巴斯蒂安教授的金玉良言。

塞巴斯蒂安教授于日前出席“零之梦想”发布会致词时说,能否成功举办活动是取决于工委们之间的团队精神,因为每一位组员在活动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我们能够从某人变成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只要我们有恒心。有梦想的人,会对自己和别人的生活中留下痕迹,不仅会改变别人,也会把欢乐带给别人。”

“零之梦想”总指挥陈应杰致词时指出,选择“零之梦想”作为主题的原因是拉大提供平台让拉大生有机会尝试并发挥他们的长处,无论是在学业或课外活动上。

他说,这证明拉大生从零到有,因为他们在拉大寻找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零之梦想” 展览会开幕仪式。 



展览包括拉大在过去的十年来的重要事项、拉大校友在校求学时的成就(课业与户外活动)等等。现场亦设有拍照和幸运抽奖环节,及赠送礼券、巧克力和礼品。

塞巴斯蒂安教授(右)对工委们的创意制作感到非常有兴趣。 


“零之梦想”是由拉曼大学公关系第二组(灰色组)主办;副院长谢碧根博士与公关系主任颜佩莉讲师也受邀出席该活动发布会。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