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特色舞蹈现拉大 文化交流更上一层楼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梁祖渝  报导
梁美琪  摄影

(金宝31日讯)由拉曼大学公关系第七组所举办的“原住民嘉年华”圆满举行,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现身支持。

原住民嘉年华于日前(29日)于拉大大礼堂举行,历时八小时的活动于下午五点圆满结束。

这个活动宗旨不单是为了推广原住民的文化特色,同时也让原住民了解高等教育的重要性。主办当局也邀请了巴都布冷依原住民的中学生到拉曼大学参观。

该活动于早上九点开始,并邀得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为活动加持,现身为活动出一份力。拿督马汉顺表示他很愿意为这活动出一份力因为能借此项活动帮助了不少的原住民。他还以个人名誉颁发了一张五千令吉的支票给拉曼大学公关系第七组以示赞助。

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上台致词。

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左)移交五千令吉于主办当局(青色小组)。
现场穿插了由原住民特地带来的民族舞蹈,为活动增添色彩,同时也让学生们欣赏与了解民主舞蹈的固中意义。


巴都布冷依原住民呈现当地风情的舞蹈,让拉大生接触民族文化。

另外,主办单位也请来了本地新秀刘界辉当这个嘉年华的活动大使,他的到来也为这个活动牵起了高潮。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