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会团体“招兵买马”活动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苏俐婵 报导

张志杰 摄影


(金宝8日讯)金宝拉曼大学逾十个学会团体于本周周日(6日至10日)一连五天在C座食堂进行年度招收新会员活动,鼓励更多新兵加入学会,展开更具精彩充实的象牙塔生涯。

招收新会员活动的进行时间介于上午10时至下午4时,这星期参与的学会包括摄影学会、跆拳道学会、华乐团、英文学会、佛学会、基督教团契、美术与手艺学会(Arts & Crafts Society)等等。据J-ON报道,于下星期还将有更多学会招募新成员的柜台,如舞蹈学会等等。届时学子们请踊跃参加!

上述的年度活动主要提供各个学会团体一个招收学会新会员的平台,并宣传所举办的活动,为大学生们在二至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涯增添色彩。

佛学会的柜台负责人之一胡媂婷指出,该学会招收新会员活动反应不俗,目前已吸引30多位新会员加入,而大部分的新会员皆是新生。

她说,佛学会共设两个柜台,即C座食堂及H座走廊,活动除了招收新会员,柜台负责人也趁机宣传该学会接下来的活动。

“我们也会向会员们宣传佛学会活动,例如慈心日、团缘夜、佛学班、禅修班等等,还有会员们也可在这里报名参加慈心日的慈心禅。”

胡媂婷同学:逾30位的新会员,新生占大部分,其中也有第二年的学生加入佛学会。


此届美术与手艺学会招收新会员的主席谢思豪指出,该学会招收新会员的人数目标为200位,目前已达至30巴仙。

“为了达成目标,我们紧接下来会更加积极地进行宣传活动,派宣传单及在学会的面子书小组上宣传。”

他说,新会员将可获赠一张邀请卡,随附送一个盖章,只要新会员收集完6个盖章,即可参与抽奖游戏。

“我们在场也有进行筹款活动,售卖一些美食,会员随购买一份食物即能获得一个盖章,而这笔收入将作为幼儿园快乐美术教学的活动经费。”

谢思豪:我们希望在剩下两天的时间可达到200位新会员的人数目标。


基础班新生张瑜芸说,她原本打算加入瑜伽学会,惟在招收新会员活动却找不到有关学会的柜台,因此目前仍无法成为瑜伽学会的会员。

“除了招收新会员活动,我对加入瑜伽学会的管道毫无头绪,我曾经学过瑜伽,希望进入拉大后可以继续学习瑜伽,假如找到瑜伽学会,我会鼓励朋友一同加入参与。”

张瑜芸(基础班新生)


就读業系第一年第二学期的连雪娥说,她是经友人介绍得知拉大有佛学会,便趁此机会加入成为会员。

年度招收新会员活动又启动了,有兴趣的学生们可别错失良机啦!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