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家园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江雪玲、陈德裕、吴婉贞 报导

位于金宝新市镇的西湖家园房子虽然外观优美,内里却存在着许多问题,实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大部分的学生在入住西湖家园后才逐渐发现房子存在着许多问题,例如屋顶漏水、网路缓慢、墙壁出现裂痕和马桶阻塞等问题。

其中一名就读会计系的学生居民苏筱茗表示:“我家的网路调制解调器坏了两个星期后,Danish house的员工才派人来修理。此外,有一次下大雨时,我家外面的天花板掉了下来,并压坏了我的脚踏车。”

他补充,Danish house的负责人对于这场意外只是赔偿一张金宝大酒店10令吉的餐券。这令他极度不满意,觉得他们只想草草了事。

另外,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居民也面对天花板漏水的问题,虽然她在发现漏水问题后就立刻向Danish house的员工投诉,但是,有关员工却姗姗来迟修理其房子漏水的地方。
就读人文科学基础班的叶敏仪向记者表示,她刚搬进来时就面对天花板和马桶漏水,以及墙壁出现裂痕的问题。

她说道:“纵使我多番投诉,Danish house还是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在劳烦到我的母亲上前投诉后,他们才肯派维修员前来修理。”

针对以上学生居民所面对的问题,J-on记者尝试去向Danish house了解问题的起因,但是,他们拒绝回应所有的问题。

===================================================================================

苏筱茗 (会计系,21岁)
“我觉得最好的赔偿是Danish house可以缴付我修理脚踏车的费用。”


叶敏仪 (人文科学基础班,18岁)
“经过这件事情后,我对Danish house的服务态度感到不满意,因此,决定不会再跟Danish house续约了。”



姚菁丽(英文系,20岁)
“我的房子面对网路缓慢和漏水的问题。”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