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理学系首个舞会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摄影,报道:李静怡

拉曼大学理学系舞会于三月九日(星期六)圆满落幕。

当天盛装打扮的出席者们于七时三十分入场。此舞会所筹得的盈利将全数捐赠于怡保防止虐畜协会,因此筹备了八个月的舞会,除了隆重还富有慈善意义。舞会主席希望此举能够提高拉大学生对于防止虐待与遗弃动物的意识。舞会还特意邀请了怡保防止虐畜协会的两位代表与理学系的讲师等贵宾出席。

    舞会一开始以Astro Showdown 2011 的冠军Elecoldxhot带来的劲歌热舞
炒热现场气氛。


接着,由舞会主席Vui Kit, 理学系院长Dr. Lim Tuck Meng及怡保防止虐畜协会代表 
Mr. Soong Wai Chiew主持开幕仪式。




   舞会中最新奇表演非狗儿走秀莫属。一只只精心打扮的狗儿被它们的主人牵上舞台,让出席者们一睹狗儿们明星似的风采。其中一只狗儿-Lucky的遭遇让它成为了全场焦点。根据主人李小姐的解说,它是一只被遗弃在垃圾桶的狗。当李小姐发现它时,它患有眼疾,并且后腿已经骨折。经过怡保防止虐畜协会与它的主人的细心照料,Lucky现已痊愈并且活得健康快乐。


Ms. Lee Lucky

   当晚为数最多的表演是拉大生带来的歌唱表演。其中包括了男女对唱,个人演唱,以及拉大女子团体 GX3的歌唱表演。


                       舞会副主席Yann Yee Joshua 合唱情歌“一眼瞬间”。
Ah Kat Woon 带来快歌“quando,quando,quando”。


GX3 与舞者为大家带来3首歌曲,分别是 “Umbrella”, Shero 和 Twinkle


舞会的第二段,就是让现场气氛高昂的乐队表演。


乐团 Double Cheese Burger 为大家带来中英文组曲


乐团的余温还未散去 UTAR Dance Club带来了两支舞蹈,Waltz以及嘻哈舞,让现场气氛热到最顶点。


舞会同时也邀请了两位社交舞者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拉丁以及捷舞,
专业并且精湛的表演赢得满堂喝彩。



来到舞会的尾声,出席者们与自己的搭档跳完最后一支舞也为这舞会画下完美的句点。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