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八王兵FUN透金宝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王安容  报导
夏孝荣  摄影

(金宝9日讯)由八度空间主办的《街头8 王兵Fun秀》今天终于抵达金宝广场和当地的学生和居民做近距离的接触。

《街头8王兵Fun秀》虽然在下午四时开始,但是在三点四十五分时已陆续有民众前往柜台讯问参与活动详情。

在场有七个不同游戏摊位,而民众可以自由选择参与自己喜欢的游戏摊。参与者只需填写简单的表格然后可以到任何一个游戏摊并收集印章以便到礼品摊位进行礼品兑换。

举办单位除了准备丰富的表演外还邀请了《叩》的手集团、《静思书軒》、和数间学校的参与并带来他们的环保概念作品来宣传活动。



静思文化主要是推广环保意识和环保产品。


就读金宝圣陶沙国中(Sekolah Menengah Sentosa)的Faris Fadah Lin (11),他的‘变形金刚’被选为代表学校的参赛作品。

此项活动的开幕仪式由陈慧恬 (Orange) 谢承伟 (Rickman) 两位主持人担当。两位主持人分别走动到各个摊位为民众讲解游戏规则并不畏辛苦地喊破嗓门炒热现场的气氛。

谢承伟和陈慧恬很热情地为民众讲解活动力的节目和摊位。

当然,现场还能看到其他主持人的参与,分别是巴麒 Baki)、李诗斌 (Wind)、溫勝光 (Winson)和丹尼斯(Dennis)、顏小丹小玉、和雲镁鑫分别在各个游戏摊位与民众一起参与游戏并从旁指导。


主持人们聚在一起摆阵让戏迷拍照留念。

可惜老天不作美,活动开始四十二分钟后开始下起雨来。尽管如此,老天爷还是很给面子地在十五分钟后结束这场雨。


虽然下起大雨,可是民众的热情是不息的。

《好吃,HO Chiak》的主持人,Winson温勝光表示来金宝办活动的目的是和当地的居民接触,因为平时他们只是从电视上看到他们。当记者提问对金宝有什么看法时,他说:“我很喜欢金宝,因为很平静,一目了然。”他也表示很想品尝金宝的著名的面包鸡。


Winson 温勝光展现亲切的笑容回答记者的问题。

就读拉曼大学会计系的伍嘉欣 22)表示是从《八八六十事》知道这活动的,因为游戏摊位大排长龙 所以只是前来参观。她并表示艺人都很友善,没有架子。

另一名受访的男性,麦立仁 (45)说道:“活动很不错,很开心能够真正见到平常在电视节目里出现的主持人,但是兑换礼物时得耗时因为游戏摊位少所以须要大排长龙。”
麦立仁 (45)向记者表达他对此项活动的看法。

这场欢乐的活动结束于晚上十时。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