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香”美食,不容错过!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赵紫薇 报导

于金宝新街场开设的Ice Rock Café(A-Box同一排)虽然位于较偏僻的地方,但却没影响学生们寻找美食的欲望,因为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各式各样的佳肴体会不同“家”的味道。


餐厅摆设清洁整齐,服务员亲切的笑容与招待,让食客倍感舒适,似有回到家的感觉。


J-On从各式餐点中点选几道畅销的特色菜肴作为介绍。


当归鸭 RM 5.50

当归鸭是由当归,己子,姜与多种药材炖煮而成。中医认为当归补血活血、润肠通便。而己子能够滋补肝肾、益精明目和养血,还可以美容与抗疲劳。所以,这可是一道即好吃又健康的美食。


瓦煲三峇苏东饭 RM5.00

爱吃辣的朋友们不妨试一试由苏东、洋葱与一些香料调味而成的瓦煲三峇苏东饭。


新加坡福建炒虾 RM 5.00

新加坡福建炒虾面里包含了海鲜、蛋与青菜再配上虾仁三峇和酸柑,味道一级棒。


甜酸鱼扒饭 RM5.50

甜酸鱼扒饭为学生最常点的一道。酸酸甜甜的酱汁搭上炸的金黄厚实的鱼肉,口感绝佳。

如有时间不妨到Ice Rock Café尝一尝,除了以上的介绍,还有许多不同风味的美食正等着你们去试吃。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