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反方向行驶 与摩托车迎面相撞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苏俐婵 报导

(金宝22日讯)两名金宝拉曼大学学生于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共乘摩托车在东门附近的交通圈拐弯处与一辆轿车迎面相撞,导致骑士蒙受重伤入院,后座乘客则遭受轻伤。

摩托车后座乘客杨姓同学(生物科技系)透露,事发当时她与其男性友人共乘摩托车归家,欲从东门往特易购霸市方向行驶,不料却与一辆在反方向行驶的轿车迎面相撞。

她心有余悸地指出,他们俩被抛出摩托车,随即倒卧在地。唯骑士伤势较为严重,较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

伤者在案发现场留下沾有鲜血的面纸巾。

“他的牙齿似乎掉落了数颗,鼻梁也有骨折的迹象。”不愿具名的杨姓同学说道。

她除了饱受惊吓,手掌还被擦伤,在学校员工协助之下处理伤口,目前已无大碍。

司机避开车龙才驶入反方向车道

据拉大保安员阿都拉指出,由于有一辆轿车停泊在交通圈旁,导致校巴无法进入校园,尾随的多辆轿车也因此动弹不得。

保安员阿都拉所指向的位置为造成交通阻塞的轿车停泊位。

他说,当时出现长长的车龙,其中一辆轿车为了避开车龙而违规驶入反方向车道,岂料却与在该车道上行驶的摩托车碰个正着。

“两人随即从摩托车摔下,男性骑士的伤势较严重,嘴唇被擦伤,右脸沾满鲜血,随后被救护车送院治疗。”

阿都拉也指出,事发时该辆违规行驶的轿车行驶缓慢,然而摩托车的行驶速度则比较快。

“安全与保安部门负责人也拨电通知阻碍交通的轿车车主尽快将车子移走。”

另外,停泊在交通圈旁阻碍交通的轿车车主于下午约4时35分将其轿车移开后,交通才得到舒缓。

上述车祸意外就在东门出口的交通圈拐弯处发生。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