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卷诗书中文书展临拉大,书卷四溢享读乐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连依菱 报导

(金宝17日讯)第二届漫卷诗书中文书展于星期三拉开序幕。为期三天的书展由拉曼大学中文研究学会举办,并分别与三家书商——商务印书馆、燧人氏与策略资讯研究中心合作。


中文书展的负责人叶浚贤表示举办书展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接触中文书籍。她也表示,“这里所展示的书籍都有二十至三十巴仙的折扣,大家都能买到价格更优惠的书籍。”

中文书展负责人的叶同学

书展筹委会工委江炎凯认为,现代人的阅读风气有逐渐下降的趋势,希望借助此书展灌输阅读的重要性。

“科技的发达让大家都对网上的虚拟世界爱不释手,而书籍则被局限了很多想象空间,”他说。

江同学认为现代人的阅读风气逐渐下降。

书展展列有关学术与大众性质的书籍供学生选择。

台湾的师范大学代表与拉曼大学学术交流后也不忘到此书展参观选购书籍。


书展的人潮不间断。

就读拉曼大学统计系的郭美妗受访时表示自己从小就培养了阅读的习惯,喜欢阅读
有关健康的书籍。

郭同学偏爱健康养生的书籍。

叶同学对此书展顾问方美富即拉曼大学讲师的帮助表示感激。此外,方老师也在此书展提供自制茶叶蛋。

“方式茶叶蛋在去年广受好评,所以今次也同样在现场在兜卖。”他表示。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