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The Musical Concert 2014》,中西合璧的音乐盛会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摄影、报导:陈丽仪,张丘艳

拉大《The Musical Concert 2014》,中西合璧的音乐盛会

(金宝28日讯)由拉曼大学音乐社所主办的《The Musical Concert 2014》于周六晚在敦林良实礼堂盛大举行,吸引了约2300人参与,现场几乎座无虚席。大会更邀请了The Kinta Valley Symphonic Society (KVSS) 以及本地著名歌手如颜慧萍、赖淞凤、刘界辉及龚健华作为嘉宾,令现场气氛狂热无比。

      活动主席董政佑在致开幕词时表示,此音乐盛会以融合
中西音乐文化作为主题,集华乐团、摇滚乐团、合唱团、交响乐团于一身,充分表现出音乐无国界之余,也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喜爱音乐的朋友展现实力。

      当晚的精彩表演包括二十四节令鼓、中华传统舞蹈、西
洋街舞、口技表演等等,其中融合中西乐器的表演最为精湛,以二胡配搭小提琴、扬琴配钢琴、中阮搭配电子吉他、及唢呐配对萨克斯管,一奏一和,形成别具一番的韵味。

众本地歌手演唱为观众带来听觉与视觉享受

当压轴嘉宾刘界辉、龚健华、赖淞凤和颜慧萍陆续登场时,更是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点。一向擅长演唱广东歌曲的刘界辉,除了为观众带来张敬轩的《Blessing》,更演唱华语歌曲《我怀念的》。龚健华则展现出精湛舞技,载歌载舞演唱庾澄庆的《我要给你》。

赖淞凤带来收录在EP专辑中的歌曲《爱我的人收》,让歌迷们听出耳油,在演唱经典歌曲《海阔天空》时,除了和歌迷们一起合唱,她更走下台与歌迷近距离接触。颜慧萍则演唱《好时光》、《New Chapter》、及《BFF》,最后两人更携手合唱西洋歌曲《Roar》,赢得满堂喝彩。

在节目的末端,全体的出演者及委员们纷纷献身,载歌载舞演唱《We are young》,为筹备了近八个月的音乐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Kinta Valley Symphonic Society (KVSS) 演绎经典名曲《Colours of the wind》及《Love Story》。

 乐团 Everyday.com 为观众带来3首歌曲,分别为  “We own the night” , “No surprise”及《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舞蹈团Modern Dance Group与乐团Everyday.com合作,为观众们呈现性感热舞。

 乐团Tic Tac 2与拉大华乐团联合演绎经典名曲《神话》。

 刘界辉为大家带来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分别为《Blessing》和《我怀念的》。

 虽然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演,龚健华毫不吝啬地大秀舞蹈和唱功。

 赖淞凤在演唱时显得兴奋之际,更走入人群与歌迷互动。

 赖淞凤(左)和颜慧萍(右)一起合唱Katy Perry的《Roar》。

主持人Melvyn Choong(左)与Ng Pei Gang(右)小秀Beatbox和舞蹈,赢得观众喝彩连连。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