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犀利女聲音樂饗宴之夜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報導:吳芷樺,劉祖謙

攝影: 周晉伊


(金寶,16日訊)台灣女歌手林凡到訪校園交流會第一站----金寶拉曼大學,爲宣傳最新專輯《歲月這把刀》,逾千學生及粉絲到場支持其中參與者除了拉曼生以外更有來自外區的粉絲特地前往只為一窺林凡風采。該交流會由拉曼生音樂协會的委員主辦。


主持人李叻峰(左)與林凡(右)爲拉曼校園交流會向現場聽眾介紹關於此次交流會之目的,并展現出親民的一面。

   活動主持人李叻峰為交流會以派發海報的方式掀起序幕后林凡現身演唱《歲月這把刀》。在訪問環節中,林凡與在場觀眾分享了大學生涯的點滴,並透露出在美國的校園生活以及修取戀愛學分的道路。據悉,林凡的第一張專輯是在大學的暑假時錄製,但在求學期間減少了很多發布專輯的機會,只為了能專心致志地讀書。雖然如此,林凡並沒放下對音樂的熱忱,對於熱愛音樂的她坦言,在音樂這條漫漫長路中感恩家人給與了百分百的支持與厚愛,使她能繼續的向前邁進。此次交流會除了宣傳林凡的最新專輯,她也分享追求音樂的起起落落,以自己的經歷鼓勵在場聽眾要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并堅持開拓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交流會一大亮點拉曼生展現讓人眼前一的創意--熒光水瓶,讓熠熠生輝的夜晚更添色彩。


   林凡更帶來清新曲目《我們的故事只講了一半》和《明明愛你》,在場聽眾以創意的熒光水壺更添熱了場內的氛圍,深深吸引了林凡讓她再三要求與聽眾的創意合照留念。在安哥環節中,她演唱了《五天幾年》并清唱一段《一個人的生活》,現場的熱烈氣氛讓林凡坦言“有萬人演唱會的感覺,想再唱下去”。林凡深情演唱首首動人歌曲,令粉絲深深陶醉在這場音樂的宴會。

 林凡除獻唱多首動聽歌曲外,以拋接的方式派發專輯海報給幸運的粉絲,海報得主在稍後的簽名會環節也能上台獲取林凡親筆簽名。

    日前,林凡發布了最新専辑《歳月這把刀》收录了《明明愛你》,《我們的故事只講了一半》等多首歌曲。据後台訪問,關於此専辑的感触,她形容“好像洗三溫暖,也像人生的酸,甜,苦,辣”,其中有着林凡對於愛情的種種感触及生活上的啟發。對於選擇馬來西亞作為宣傳第一站,林凡表示因爲父親生於檳城,馬來西亞對她來說也算第二個家。而馬來西亞的美食讓她想念至極,尤其檳城蝦面,粿條湯等。
此次宣傳活動指定電台爲My FM

交流會的尾聲爲簽名會,所有海報得主及持有專輯的粉絲皆能上台獲取林凡親筆簽名,以近距離接觸心儀的偶像。

   距离活動開始前一小時,場外已排起了長長人龍。在林凡抵逹前,主辦方准备了两場表演由在籍拉生樂團V.O.U.(Voices Of UTAR)及和聲團The Season呈獻。V.O.U.演唱了《Say something》,《突然好想你》和《Is my life》,The Season則帶來《Stand by me》及《卡門》,透過此次演出向大眾展示對於音樂的才華。

拉曼大學和聲團The Season呈獻《卡門》。

拉曼大學樂團V.O.U.忘情的演出,《突然好想你》。

拉曼校園交流會拉圓滿結束后全體工作人員與林凡合照爲此次活動畫上完美的句點

追加報道
V.O.U.成立於二零一四年一月份,由Tic Tac 2everyday.com兩樂團合併而成。除了主唱外,樂器方面涵蓋了爵士鼓,電吉他,電子琴等。此次交流會堪稱兩團合併后的第一次演出,穩健的臺風吸引了大群支持者。The Season,拉曼和聲團在前任團長Shi Yi的改革下而成立,早期該團屬於合唱風格,凡喜歡唱歌但不敢獨自表演的學生,皆歡迎參與此和聲團。此外拉曼大學Music Club 將於2014628日舉辦一場音樂會,其中特邀嘉賓包括顏慧萍,賴淞鳳和劉界輝等歌手。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