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运动 不分你我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吴绍婷 报导/摄影
  
(金宝25日讯一份爱,一份勇气,就能挽救一个生命!你捐了吗?

    金宝拉曼大学急救协会于22日开始,如火如荼地主办一连四天的捐血运动,获得教职员与学子们的热烈响应。此活动开放于早上9点至4点,捐血者自觉排队填表,验血,气氛热烈。

    捐血运动主要是为了提高醒觉,以献出爱心与勇气协助有需要的人。另一方面,学生能了解关于捐献器官与地中海贫血症的相关详情。

    急救协会副主席Yvonne Low Yi Wen 受访时说,这次的捐血运动获得比以往更好的反应,捐血人数增多。

   “我们每一新学期都会主办此运动,目前已经筹到将近800包血液。”

    就职于KPJ Ipoh Specialist 的护士,Sharniga 表示,她非常开心见证学生们毫无畏惧地献出他们的力量挽救无数人的性命。

    金融科系生苏淑敏说,这次是她第二次捐血,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士。

    急救协会连同三间医院携手合作,分别有KPJ Ipoh Specialist, Hospital Fatimah Hospital Permaisuri Bainun Ipoh

                       医护人员正替学生捐血中。

            急救协会副主席Yvonne Low Yi Wen 呼吁学生参加急救协会

                      捐血者热烈响应此活动。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