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帅唱跳具佳,亲和力“触动”粉丝心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陈慧嘉 报道/摄影

(金宝17日讯)潘玮柏甫开场气势非凡,率领专署舞者势必全面通缉聚集在金宝拉大的一票粉丝。

早有歌迷于傍晚5时正就在拉大会场入口处驻守,以获取更多接近偶像的机会。不难发现在傍晚6时过后人龙由入口处排到另一栋教学大楼,但现场粉丝们都相当安分守己,耐心等候入场。

虽然粉丝们都难掩兴奋之情,但大家都守秩序,期待能够见到期盼已久的偶像。
五名粉丝来自拉曼大学公关学系(二年级)一起结伴来参加签唱会,他们表示非常兴奋因为能够见到潘帅并能索取他的签名,机会难得。
大约830分潘帅登场了!暌违大马两年的潘帅今次再度来马宣传最新专辑《808》。一开场话不多说就带来动感十足的《全面通缉》,唱跳俱佳的他穿上黑色上衣与黑色军装夹克,配上潘氏风格牛仔裤和靴子,帅气十足,一点都显露不出他坐了长途车的疲惫感(前一场活动是在MYFM电台接受访问)。歌迷对潘帅显出百分百的支持,都是以呼喊声回应,十分热情
潘帅呈现《全面通缉》,精湛的舞艺使台下的粉丝不吝啬于他们的尖叫与欢呼声。
潘帅帅气的外表却又不时抛出笑弹发挥搞笑本色,粉丝被他妙语如珠的对话逗得笑声与尖叫声不断,全场近一千两百名粉丝陷入如痴如醉的状态。

会场安插了潘帅与歌迷的互动游戏,同时邀请了三名粉丝上台并由潘帅与他的舞者亲自教导歌迷如何跳《全面通缉》的舞步,并由台下的粉丝以掌声的多或少来评鉴参赛者,获得最多掌声的参赛者能够获得纪念礼待。
得奖者与潘帅要求一个爱的抱抱。
由于台上有出现两名女生,所以潘帅调皮的捉弄舞者并表示他们非常需要这段姻缘,他们没有女朋友!你们要不要留下彼此的电话号码?结果他被主持人Jym庄靖毅将一军,询问他的姻缘。潘帅巧妙的道出,我很喜欢帮朋友配对牵线啊,因为成功了会很幸福和很有满足感哦!

当被主持人Jym庄靖毅问到未来的专辑是否会全部创作都包办时,潘帅表示他不仅会自己创作,也会争取不同的机会向不同的创作型歌手合作,就如这张新专辑他与方大同合作《小小蚂蚁》。潘帅非常懂得虏获歌迷的心,一时逗趣地说即将演唱与方大同合作的Love Song,试探着在现场的歌迷有没有附和,果真有粉丝认同,结果被潘帅揭穿,哦,被我发现你们混进来噢!
潘帅与主持人Jym庄靖毅一搭一唱的对话使整场签唱会生色不少。
他在现场除了有舞者伴舞之下演唱《全面通缉》,此外,潘帅也分别唱了《UUU》,《小小蚂蚁》,《我们都怕痛》,《不得不爱》与展现他饶舌功的《触动》。之后进行了长约一小时的专辑签名会,潘帅对每个歌迷都报以灿烂的微笑。

这场签唱会是由环球音乐与DIGI联合主办,并配合拉曼大学企业学会的帮助下,签唱会顺利结束。
潘帅深情的闭起眼演绎歌曲《小小蚂蚁》。
女歌迷要求潘帅把舞步的拍子数慢一点,结果潘帅搞怪的把声音降低8度并配合歌迷的要求。
看潘帅的笑容就知道他很满意大家一起合唱《小小蚂蚁》的表现。
最后当然是来张全体大合照啦!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