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金宝下着雨的签唱会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夏孝荣 报道/摄影

(金宝21日讯)大马歌手光良于金宝古庙大礼堂举办签唱会,一开场就连续带来首首温馨好歌,溫暖了近千粉丝的心。

在这场签唱会开始之前,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仿佛是为了配合了签唱会的主题。

签唱会开始之前,冷甲舞蹈团带来一段舞蹈名为《性感之舞》(Sexy Dance,也成功地为签唱会暖身。稍后,就由请工委会主席陈炡信上台致词。接下来就有嘉宾上台进行敲锣仪式。

马来西亚青年运动工委会主席陈炡信致词。

嘉宾进行敲锣仪式。(左起)曾广煜,曾雪玲,陈炡信,张国强,宋先生,梁锦俊,张遥雄,李祖维及梁德致

“Sexy Dance”由冷甲舞蹈团呈现。

光良一登场不忘向台下的观众和粉丝打招呼并为全场热情的歌迷带来一首歌曲闪亮


光良以一身斑點白衫配牛仔褲閃亮登場。

签唱会主持人皓敏(988电台DJ)

接着,光良连续带来太天真第一次,让全场的气氛掀起高潮,还有的粉丝不断的高呼光良我爱你。现场不难发现有许多歌迷高舉串成光良字眼的螢光板,提升全场气氛,增添亮点。

随后的遊戲環節,由主持人皓敏及光良一同与歌迷玩游戏。游戏包括猜歌曲环节, 也有幸运的歌迷上台与光良合唱。

光良及主持人皓敏与歌迷玩游戏。

光良走下台与热情的歌迷握手。

最后,光良以最新专辑的主题曲《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来结束签唱会第一环节。紧接着光良在歌迷們带来的光碟和海報上簽名。

光良呈现主题曲《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给歌迷们。

这次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签唱会是由马来西亚青年运动(YOUNG MALAYSIANS MOVEMENT)所举办。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