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高调出巡”巡至拉曼大学啦!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蔡静贤 报导

邹丽莉 摄影

(金宝16日讯)武吉阿曼警察总部行政部总监拿督莫达萨,于周三现身金宝拉曼大学,出席由马来西亚皇家警察举办的“警方高调出巡”活动。此活动于上午11时,在拉曼大学敦林良实礼堂正式敲响。



莫达萨于活动中强调,杜绝犯罪是刻不容缓的,人民必须与警方合作,两者需保持良好关系,方能减少罪案的发生。

他表示,罪案的发生存在于每一个国家,除此之外,目前愿意加入警队的华裔青年为数极少,对此,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华裔青年能够加入警队,以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拿督莫达萨移交体恤金给四位因公殉职和受伤警员的家属。



拉曼大学校长拿督蔡贤德也在活动中表示,他十分重视学校与警方之间的关系,他认为,人民不应对警方产生畏惧,因为警方是人民的朋友。

在问答环节上,现场学生提及大学宿舍的治安问题,莫达萨对此作出建议,他认为,宿舍必须设有门禁,外人不允许在凌晨12时之后进出宿舍范围,以确保学生们不被打扰。

活动上展示了各类毒品、大麻、以及危险武器。除此之外,交警巡逻队的摩多车亦展示其中,一名男学生还获得机会,一尝骑在交警摩托车上的滋味。
一名男同学尝试着骑在交警摩托车上的滋味。



“警方高调出巡”活动吸引了超过五百名拉曼大学师生以及警员,响应极为热烈。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