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拉大华语辩论赛,圆满落幕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金宝27日讯)-由拉曼大学华文学会举办长达两天的第一届拉曼大学校内华语辩论赛,于昨天下午圆满落幕。

决赛的正方辩题为“我很平凡,我很重要”;反方为“我很平凡,我不重要”。双方都为各自立场据理力争,精彩激烈,引得现场观赛的学生掌声连连。

决赛最终由反方,即4名新闻系的学生胜出。一辩:张嘉薇、二辩:陈嘉贞、三辩:廖于绯和四辩:郭淑欣。


第一届拉曼大学校内华语辩论赛由4名新闻系学生获得冠军。左起:廖于绯,郭淑欣,陈嘉贞和张嘉薇。


而亚军则由正方获得,一辩:卢书豪(心理系)、二辩:刘建伟(公关系)、三辩:林方鸿(会计系)和四辩:李佩嘉(公关系)。正方的两名候补为陈立恒(会计系)和陈奎中(商业管理系)。

每场辩论赛的最佳辩论员为,初赛:杨颂胜和蔡均宗 ;半决赛:郭淑欣及决赛:陈嘉贞。

此外,华文学会主席许邺维指出,希望透过第一届校内辩论比赛,让拉大学生知道金宝校园有华语辩论组了。

“在这次的比赛,我们成功发掘许多出色的辩手。这次的比赛真的超乎我的想象,超乎水准。”

“希望来届能够吸引更多辩手和队伍参赛,好让辩论组在来年的全国大专辩论赛能够提升拉曼大学的辩论水准,扬名国外。”


拉曼大学校内辩论比赛奖杯(洪天赐杯)的移交仪式,正式从八打灵校园移交至金宝校园。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