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随时都在》弹唱会 拉大生与抒情歌曲之约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报导、摄影:陈丽仪 张丘艳

品冠《随时都在》弹唱会  拉大生与抒情歌曲之约

(金宝21日讯)再次荣升为爸爸的情歌王子品冠,带着他的最新专辑《随时都在》回马宣传,来到拉曼大学进行全马唯一一场的校园弹唱会,并吸引了逾700余名学生及粉丝到场支持,让同学们度过了愉快又温馨的一晚。该活动是由拉曼大学金融社团所主办。
      
 活动开始之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会为近期发生的马航MH17遭击落事件的罹难者们进行一分钟的哀悼。当晚唯一的开场嘉宾是由《Feel the beat》舞蹈比赛中,团队组冠军“Humble First以三缺一的姿态表演热舞。

随后,在粉丝们热烈的欢呼中,品冠以一身轻松休闲的装扮现身,带来收入在新专辑中的歌曲《蜿蜒》,为签唱会揭开序幕。接下来的弹唱环节里,品冠尽情展现“情歌王子”的魅力,全程以吉他伴奏,并以现场的实力歌喉俘虏粉丝们的心。亲和力十足的他更徇众要求,演唱首首动听的抒情歌曲,包括《我以为》、《无可救药》、《十年》等,他也演唱《无印良品》时期的经典歌曲如《雨过天晴》和《朋友》,让粉丝们陶醉在他独特温柔的嗓音里。
     
    亲切的品冠更邀请了两位学生上台与他合唱《疼你的责任》及《Way back into love》,其间他也再次演唱个人名曲《我以为》,赢得全场的欢呼。面对青春活力的大学生们,品冠感慨地表示遗憾自己没有完成大学的学业,并劝告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此外,品冠也分享了在求学时期走上音乐之路的经历,他鼓励学生们要选择有兴趣的科系进修,并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品冠原以新专辑的主打歌曲《随时都在》作为弹唱会的结束,却在获得粉丝们的热烈要求下而再度献唱新歌《爱情那么傻》,让歌迷们尽兴而归。

Humble First 在舞蹈比赛夺冠后,首次亮相表演热舞。

品冠以新歌《蜿蜒》作为签唱会的序曲,歌迷们随之沉醉其中。


“情歌王子”弹奏吉他,深情演唱首首动人的歌曲。

与粉丝互动环节中,朱惠莹() 与品冠合唱《Way back into love》。

品冠和拉曼大学生们为唯一一场的校园宣传活动开心合照。

粉丝们在购买专辑后获得品冠的亲笔签名,并近距离一睹偶像的风采。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