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地球人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稿:陳玟翰     

     不属于任何团体,也不利用学校名字,我们是以个人名义筹款,只因你我都是這片土地的居住者。我们是由20位大学生组合成的一个团队,目的是要筹款给菲律宾台风灾民。


     意外发生至今还有1万多民人失踪,為了克服种种困难他们需要很多金钱
来重建家园 。本次筹款的目的是给想捐钱的拉曼大学生一个方便,同时集合大家一起给菲律宾灾民金钱帮助。


     捐款的款项会给UNICEF,马来西亚儿童基金会,他们会负责把我们的款项转给菲律宾的UNICEF。所有的款项将会每天计算,然后放在面子书专页。



     捐款活动会在星期一至星期四(18/11 - 21/11),早上10点至下午3点进行。星期五将会把钱汇款至UNICEF的户口。




     在星期二的18,000秒里我们会再此处等待地球人们。


10am-1pm , Block C
12pm-3pm , Block D&E
10am-12pm , Block G,H&I and Block N&P
10am-11am , Block K



     在这有着捐款时限18,000秒的星期一里,我们获得的总捐款数额高达了830.90令吉!感谢各位地球人的关怀与支持。希望在接下来的54,000秒的时限里能够得到更多地球人的关怀。






     我们的专页,"Donation For Philippine Typhoon Victims"(https://www.facebook.com/donationforphilippine)。在这个专页里,我们会一直更新最新状况,比如说我们在大学筹款所在位置,当天收了多少钱和最新资讯都会在那专页里更新。


     最后,身为地球人想强调的是,我们只做筹款,没收旧衣服类似的物品。原因是UNICEF组织说他们没有储存旧衣物。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我们 (本活动只限于拉曼金宝校园)

Cheryl Wong (017-7678040)


Ji Siang Chen (014-6367583)

Lih Sheng (016-5603714)

Arh Siow (014-3853940)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