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Feel Free To Talk”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刘莉雯 报导、摄影

(金宝4日讯)拉曼大学学生发展部为拉大生们举办了名为Feel Free To Talk的活动, 提供学生一个倾诉与沟通的管道。

活动展览区

此次的活动包括了“追求和平”展览 (“In Pursuit of Peace” Exhibition)、性格测试(DISC Personality Profile)、叙事治疗(Narrative Therapy)、粘土治疗(Clay Therapy)、大笑瑜伽(Laughter Yoga)、激励演讲(Positive and Motivational Talks) 和友谊因素(Ingredients of Friendship) 等项目。

戴正匡:每个人都需要聆听者

活动主席心理系的戴正匡同学表示:“此活动可达到双赢的局面。它不但可以让拉大生们抒发内心感觉,而且可以让心理系的同学们学习辅导技巧。”

活动策划负责人许伟源同学说:“希望参与者能通过这些活动,更了解自己内心的想法。”


大笑瑜伽

“大笑瑜伽结合了笑和瑜伽,是个可以让人抒解压力的运动。与此同时,它也是个可以促进合作精神的团体活动。”大笑瑜伽讲师,K.Sivan先生解释。

讲师拥有大笑瑜伽讲师执照

参与者的话

参与了性格测试的工商管理系的李欣洳同学说道:“这个活动还不错,它让我更了解自己。”

同时心理系的梁世一同学更表示:“我会介绍这个活动给我的朋友,因为它比一般测试有趣,同时可以剖析人们的性格。”


“我觉得这个激励演讲很不错。如果下次还有类似的活动,希望主办单位能邀请讲师来演讲,让拉大生们有机会接触课业以外的资讯。”出席激励演讲的欧阳恩洁同学也作出上诉建议。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