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大学庆新春晚会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报导:陈擅文
摄影:陈丽仪

(金宝17日讯)金宝拉曼大学华文学会举办了一场新春晚会,名为《马利马利庆新春》,寓意在于传承中华文化,延续华人传统。

当晚举办单位特别邀请了来自吉隆坡一位自称“马叔叔”所领导的太阳合唱团,表演一项精彩的叶子吹奏。他们吹奏了多首经典名曲,尤其他们的一首《万水千山总是情》,更是赢得了全场200多位观众的喝彩。


马叔叔(右)带领团员以叶子吹奏名曲《万水千山总是情》。

此外,表演单位也包括了华文学会扯铃组、华乐团、华文学会传统舞蹈组、现代舞蹈组、拉曼大学历届歌唱比赛得奖者黎郗如、拉曼大学摇滚乐团Double Cheese Burger以及当晚表演多项节目的武术团。

由华文学会传统舞蹈组所呈现的扇子舞,尽显传统美态

其中的荧光扯铃表演、传统舞蹈、现代舞蹈以及 摇滚乐团的表演更是得到了许多观众的热烈回应与掌声。


受邀出席的拉曼大学副校长郑智成博士在醒狮表演的陪同下进场后,不但为当晚的新春晚会主持了开幕仪式,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观众们能享受当晚所有的表演和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拉曼大学醒狮团为新春晚会演出助兴。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