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精彩重现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谢圆圆 报导
吴绍婷 摄影
 
拉曼大夜上海主题迎新晚会于二月二日(星期六)圆满落幕。

            拉曼大学副校长郑志成博开幕后,主办单位透过短剧介绍当晚的主题原由。此后,黄雯用美妙的歌声带来一曲夜上海,把观众们带回怀旧的年代。精彩的扯铃表演也让观众们惊叹神技。

黄雯俐的夜上海把观众带回当年。


梁敬祥带来一首我要你的爱把现场气氛炒热后,吴忠使出浑身解术为观众们表演精彩绝伦的魔术。接着,罗佩妮(译名)演唱的甜蜜蜜Selena Gomez Who Said也让观众听出耳油。

魔术师吴忠信的精彩表演。


            刚组团才一个星期的声乐团体“Seasons of Unigem”呈现组曲后,由Allen Yeoh带领的乐团D’Coincidence也表演了两首自己创作填词的歌曲——“忘记雨中的陌生人,最后还带来一首特别编曲的五月天的温柔

            第二阶段表演由苏建盛高歌两首经典名曲,也就是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和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

 

双人组合林勇宏与叶杰生用吉他伴奏一系列组曲后,黄培罡的口技表演也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黄培罡的口技表演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最后,Jeremy Goh演唱了一首韩文歌曲——4MEN“Baby Baby” Maroon5 “This Love”再把现场气氛炒作起来。

 

继舞蹈学会精彩的表演,当晚压轴表演的Doudle Cheese Burger (DCB)乐团带来六首摇滚曲目把场面炒到最高点。

舞蹈学会的表演迎来了高分贝的叫声。


            此迎新晚会于晚上十一时半完美落幕。

这次的晚会邀来的嘉宾包括拉曼大学副校长郑志成博, 拉曼大学科学院长陈博士, 特别顾问Hendry先生和拉曼大学学生会主席Dinesh Pillay

此晚会成功吸引了许多拉大生的参与,导致当晚场地出现座位不足的情况,甚至有相当数目的观众都只好站着观看表演。


Filed Under: , ,